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媒體發現世大運網站花了600萬元卻還是很陽春,有些連結也都失效,但北市府還加碼800萬元更新網站,被質疑預算是否花得值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志工野餐日受訪時說,就是因為很陽春所以才要花錢更新,強調花錢的重點不在於花得少,而是花得值不值得;至於目前花錢值不值得,柯則坦承,不知道因為自己沒有上去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5年度慶祝國際志工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記者也提問,今天媒體事務組編列120萬元的廣告費用,柯文哲表示,過去市府都有規劃傳統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媒體及網路廣告費用,他指出中國的網路廣告費早就已經超越傳統媒體廣告,強調這是未來的趨勢,回去會檢查是否傳統廣告預算有因為網路廣告費增加而減少。

相關影音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2016-12-0415:08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感動情人節禮物

>314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