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德國神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經學家Otfrid Foerster應算是最先注意到此病症的人之一。1929年他替一名男患者切除腫瘤,當時,在患者有意識下進行手術相當常見。當Otfrid Foerster開始處理癌細胞擴散時,該名患者突然胡言亂語,雙關語大爆發。而同年,

中壢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精神病醫師Abraham Brill也看到多名患者任何、每一件事都能大開玩笑。



說笑話是製造生活樂趣的方式,但在你的身邊,是否有幾個特別愛說「冷笑話」的朋友?要小心,這可能是種病!國外一名男子愛講冷笑話,有時半夜有想法還會把妻子叫醒,妻子實在受不了,忍了5年決定帶他就醫,才發現是罹患「自娛式玩笑癖(Witzelsucht)」。

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



根據《BBC》報導,該名男子Derek愛講冷笑話成痴,即使在半夜想到冷笑話,也要把老婆叫醒,要說給她聽。妻子為求一夜好眠,說服Derek將想到的笑話先寫下,別把她叫醒;殊不知沒有幾天就已累積50頁的笑話集。束手無策的妻子開始擔心丈夫是個怪咖,忍了5年決定帶

台南情人節活動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他就醫。收治病例的神經科醫師Mario Mendez回憶當時問診情況指出:「在我們談話過程中,Derek還是一直講笑話,有時甚至很難打斷他。」

要聽懂笑話,即牽涉腦部的額葉腦區域運作,而Derek就是該區域受損,造成無法理解笑話中畫龍點睛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之處,也就是抓不到「哽」。而矛盾的是,這種腦部受損造成無法控制額葉和快感中心間的訊號。因此患者對於其他人的笑話會無感,但自己在生活中的奇異聯想或諧音卻是能讓他們笑到崩潰。

Mario Mendez診斷Derek罹患了「自娛式玩笑癖(Witzelsucht)」,而原因可能與他10年前曾遭遇腦溢血,造成前額葉損傷有關;後來的二度中風更嚴重傷害他的左尾狀核,但前者的前額葉病變,可能是讓他狂講冷笑話的原因。

▲你也是愛講冷笑話的人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當你覺得別人笑話都不好笑,只有自己的最有趣時,你可能生病了?(圖/達志/示意圖)

從那時候開始,醫界就陸續提出許多奇異的案例,包括Derek在內的病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患都覺得別人的笑話不好笑,卻認為自己是搞笑界的天王。而他們的共同之處,就在於「額葉腦損傷」。

國際中心/綜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浪漫情人節2017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