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盛傳俄羅斯駭客干預美國大選,日前中情局證實,俄羅斯總統普亭就是幕後主使,美媒今(17)日報導,聯邦調查局也表示,調查的結果,俄羅斯干預大選是為了助川普勝選。

而川普日前

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

在賓州赫希謝票時,罵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Josh Earnest)是蠢蛋。厄尼斯特日前表示普亭親自指導俄羅斯駭客,目的是幫助川普勝選。川普表示厄尼斯特把正

浪漫驚喜禮物

面的事情講成壞事,顯然理解能力有問題,是個蠢蛋。

報導指出,中情局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表示,他與聯調局局長柯米(James Comey)及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

嘉義情人禮物專賣店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Clapper)見面並達成共識,俄羅斯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禮物排行

主導駭客干預大選的意圖非常明顯 。他指出,將在總統歐巴馬的指示下進一步徹查。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對於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一事,由中情局局長發給員工的訊息中可以看出,聯邦調查局(FBI)與中央情報局(CIA)看法一致,俄羅斯利用駭客滲透美國大選,目的是報復普亭的宿敵希拉蕊?克林頓(Hillary Clinton),並阻止她入主白宮。

對於俄羅斯駭客入侵美國大選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重要人士電郵,干預美國大選的說法,即將在明年舉辦大選的德國也表示同意。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更指示,別讓網攻進入德國,干擾德國的政治跟國安。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