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遠藤保仁可說是日本自由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球大師,自由球破門能力相當強,2010南非世界盃上,他就曾面對丹麥的比賽中靠自由球進球。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手工禮物有哪些





送情人禮物



創意無極限的日本,ㄧ家打工網站推出超特別打工企劃,徵求7面牆,只要能夠擋下日本自由球大師遠藤保仁的射門,除基本打工費外,還可以獲得額外獎金。

找工作不容易,因此打工也成為人們收入的來源之一,一家打工網站weban.jp就

浪漫驚喜禮物

推出一個超級企劃,徵求7名人士當作自由球人牆,一天日薪是日幣3萬元,還有加交通全免和遠藤保仁簽名的針鞋。

如果能夠成功擋下遠藤保仁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的射門,還可再獲得500元日幣,預計將在12月實施此企劃。

▲打工網站推遠藤保仁自由球企劃。(圖/翻攝weban.j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送老婆生日禮物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分或全部轉載!



射手座女生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