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創意禮物店



騎士本季部分客場賽事都與川普的飯店簽約,但因陣中多數球員不願意入住,目前傳出球團在賽季結束後皆不會與川普飯店續簽合約。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日前媒體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數名騎士球員出征客場時表態不入住新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旗下的飯店;詹皇8日對此回應,強調無關政治立場,一切都是「個人喜好」。

浪漫禮物排行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詹皇在總統大選時曾替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站台,不過川普勝選後,率續傳出NBA球員不願入住他經營的飯店,詹皇也是其中1人。

不過詹皇澄清整件事無關政治立場,「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表態自己的立場,我希望川普能成為有史以來最棒的總統,不過住不住他的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飯店只是依照我個人喜好選擇,就跟你到餐廳選擇吃雞肉而不是牛排,這是一樣的道理。」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美聯社)

?接收更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多精彩賽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