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畢爾本季受傷勢困擾,僅出賽55場,場均17.4分、3.4籃板,如今確定不參加奧運,也讓夢幻隊在後衛部分出現大麻煩,保羅(Chris Paul)、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沃爾(John Wall)等人都因個人因素,確定不打今年奧運。

里約奧運開打在即,但美國男籃在徵召上卻面臨難題,繼多位明星球員退出夢幻隊後,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也婉拒國家隊徵召,這讓世界男籃霸主在今年奧運開打前面臨「後衛荒」。

▲畢爾確定不打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保羅婉拒徵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很感激能收到國家隊邀請,這是一種榮耀,」畢爾說,「但非常遺憾,我已

字母巧克力 台中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經拒絕今年跟隨國家隊一起前往里約,我決定在今年夏天將自己的狀態調到最佳,這個計畫對我相當重要,這樣我才能在新球季幫助我的教練、隊友。祝夢幻隊好運,希望不久之後能夠有機會代表國家參賽。」

25日稍早,夢幻隊邀請畢爾征戰今年奧運,但畢爾隨後在個人推特上PO文,表示自己考慮個人身體狀況以及合約問題,已經婉拒國家隊的徵召。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溫網大爆冷門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記者魏立

黑巧克力推薦品牌

信/綜合報導

台南客製化手鍊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夢幻隊12人名單目前已確定10人,「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喬治(Paul George)、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格林(Draymond Green)、喬丹(DeAndre Jordan)、羅瑞(Kyle Lowry)、迪羅臣(DeMar DeRozan)、巴特勒(Jimmy Butler)以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純銀項鍊品牌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孫乙馨忍傷拚金

手鍊綁法伸縮式繩結

情侶對鍊牌子

恐被醫生追殺



中壢婚禮小物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