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賽帆堡海洋哺乳動物軍用培訓基地建立與1965年,第一批受訓的海豚學習探測水雷和魚雷。蘇聯於1991年解體之後,該中心被關閉,所有海豚都被賣給伊朗。烏克蘭海軍於2012年重新開放訓練中心。克裡米亞半島於2014年3月公投通過併入俄羅斯之後,該訓練中心也轉由俄羅斯控制。





此外,世界上有兩所軍用海豚培訓基地,一所位於美國的聖地牙哥,另一所位於俄羅斯賽帆堡。美國的軍用海豚主要用於探雷並將炸藥運至敵方艦隊。

狼犬樣貌威武心

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送禮排行榜

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俄羅斯將重新訓練海豚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聯曾在克裡米亞半島的賽帆堡訓練海豚執行軍事任務。海豚能發現任何在水中游向基地的目標,並立即把警報信號傳回指揮部。當時軍事專家還研製出海豚可攜帶的武器,小到手槍,大到機槍。直至蘇聯解體後,訓練海豚兵的計畫中止。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俄羅斯國防部將斥資175萬盧布(約合80萬台幣),為位在克里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米亞半島的賽帆堡(Sevastoupoli)購買5隻海豚,年齡在3歲至5歲之間,重啟訓練「海豚兵」計畫。常駐賽帆堡的黑海艦隊對此只表示,訓練「海豚兵」不歸該艦隊負責,而直接隸屬海軍總司令部。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救落單小

台中情人對戒哪裡買

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狗狗

情侶對鍊價格

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雖然俄羅斯為保護海軍利益,嚴格要求資訊不得宣揚。但其實這不是秘密,在蘇聯時期,已跟美國的海豚一起在執行海底任務。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雞自斷左腳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安全帽上有隻雞男:怎麼上去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

高雄情人節大餐推薦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