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張惇涵指出,爭議之初,華航的確希望將本案交付仲裁,只是鄭文燦向華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 創意

航董事長孫洪祥表示,國內沒有強制仲裁先例,且仲裁後仍需勞資協商,因此市府立場就是主張本案不會交付強制仲裁,就是依法行政,讓勞工順利行使勞動三權。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

男友禮物排行

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勞資雙方以對等立場進行協商,才是保護勞工權益的基本做法,空服員要的是合理的勞動條件,而不是強制仲裁」,張惇涵強調,問題的徵結點很清楚,模糊焦點的說法也無濟於事,只有理解核心爭議,才能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記者賴于

三週年紀念禮物

榛/台北報導

華航自24日凌晨開始罷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一早趁著立法院國是論壇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放棄仲裁權是導致今日罷工的原因,甚至還蓋掉了總統蔡英文首次的出訪。對此,桃園市府強調是「依法行政」,因國內沒有強制仲裁先例,且仲裁後仍需勞資協商。所以市府從未打算強制仲裁。

情人節好禮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華航罷工,藍委陳宜民批鄭文燦放棄仲裁是主因。(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回應,這次罷工的導火線,一方面是6月1號未經勞資協商而更改報到地點的爭議,另一方面則是近年的華航營運方針,導致員工勞動條件逐漸低落,他說,加上勞資爭議發生後,也未見舊的經營團隊正視員工訴求,甚至對員工採取對抗性的做法所導致。

新任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總經理謝世謙即將就任,張惇涵說,相信新的管理團隊能夠具體回應空服員的訴求,桃園市政府也會與華航、勞動部密切溝通,用最積極的方式,尋求最大共識,保護勞工權益。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叫軍隊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男生生日禮物驚喜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鍵Line曝光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華航罷工爭議,鄭文燦多次發文都偏向勞方,他說,桃園國際機場在桃園,機師及空服員工會都登記在桃園市,桃園也是台灣的機場城市,喊話市府會維護航空業員工的權益,這是他們不變的堅持,不過陳宜民不這樣想,直言鄭文燦放棄仲裁權是導致今日罷工的原因,他認為這是桃園勞工局第一線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演變成罷工事件。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

怎樣給女友驚喜

「蓄意」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將軍?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