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師徒倆得直接接受各界檢視,國家花了這多經費培訓,是不是值得投資,黃呈堯從不讓蔡明諺知道這些質疑,怕影響到他心情,「成績不好要怪怪我就好,他不需要聽到那些聲音。」



▲黃呈堯與蔡明諺。(圖/資料照)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黃呈堯從蔡明諺青少年選手時期就擔任指導教練,並一路進國家隊,到拿下里約奧運門票,師徒倆過程壓力之大,文字難以形容,這次成功叩關奧運,黃呈堯除欣慰外,還有一份感謝。

獅單場5轟打爆猿

高雄情人手鍊

唐肇廷MVP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

創意婚禮小物diy

撼教育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黃呈堯說,蔡明諺有「三自」的特性,就是自律、自信、自主,「生活相當自律,比賽很有自信,練習又自動自發,我常跟蔡明諺的學弟們說,具備這3項特質,你就是好選手。」

「我過去也有奧運夢,但常與亞、奧運擦身而過,參加奧運也是我的夢想。」黃呈堯說,20年前選擇結束選手生涯,錯過挑戰奧運的最佳機會,一直在心中懷抱遺憾。

中華隊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在黃呈堯眼中,蔡明諺個性好勝不服輸,練習又很努力,「以前比賽輸了,練習不順利他就會哭,非常不甘心自己做不好,但是他很快又會站起來。」

富邦買義大?聯盟:未獲告知

實用婚禮小物推薦



▲(圖/取自國際柔道總會)

雖然遺憾,

純銀手鍊品牌推薦

但黃呈堯認為,也許這是命運的安排,如果當初選到奧運,今天可能就不會當教練,也不會有機會訓練蔡明諺,幫這個好勝心強,個性堅強的孩子進軍奧運。

拚奧運不是容易的事情,尤其亞洲區競爭激烈,蔡明諺承受的壓力,黃呈堯也看在眼裡,他本身也承受莫大壓力,「常常壓力大到半

情人手鍊刻字

夜驚醒,確定進奧運後,最近才睡得比較好。」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馬布里酸:

手鍊編織圖解

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張泰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最佳合約

其實去年蔡明諺因肩傷陷入低潮期,有段時間成績不佳,「他曾輸到(蔡明諺)想放棄,但他很懂得自我調適心情,靠自己走了出來,而我也選擇不用臉書,不理會那些批評。」





申皓瑋、陳琥林

送情人禮物推薦

承飛給超高評價

確認奧運資格那一刻,師徒倆心情都很平靜,不過在某天重量訓練時,黃呈堯淡淡地對蔡明諺說:「謝謝你,我可以去奧運了。」同時他要感謝的還有他太太,「她也是柔道教練,她要我專心帶選手拚奧運,照顧小孩的事情叫我不要操心,除了感謝,我對妻小也有一份虧欠。」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