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送新人結婚禮物



▼習近平訪歐的下一站是波蘭。(示意圖/翻攝自習主席歐亞之行漫評)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習近平訪問期間,塞中兩國將簽署24項合作協議,這在訪問我們國家的世界領導人中絕無僅有。」尼科利奇強調,對塞爾維亞而言,此次習近平來訪如同漫長冬日後盼來春天,「我們非常感謝習主席把塞爾維亞視為中國真正的朋友,對於他選擇貝爾格勒作為此次歐洲之行第一站,我們同樣心存感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塞爾維亞受到「紅地毯式」的迎接。(圖/翻攝自塞爾維亞總統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

情人對鍊 手鍊

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7日(當地時間)抵達塞爾維亞的展開國事訪問,在首都貝爾格勒受到「紅地毯」迎接。塞爾維亞總統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表示,「塞中友誼歷史悠久、堅如長城」;總理也說,中國是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此外, 中國央行與塞爾維亞國家銀行簽署雙邊本幣互換協議,互換規模為15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億元)。

胸器大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第6

時髦童走失

台南客製化手鍊

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根據塞爾維亞總統府發表的聲明,兩國元首將於18日會晤,並簽署20多項合作協議。此外,習近平也將與塞爾維亞總理和議長分別會晤,參觀斯梅代雷沃鋼廠。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手鍊串珠教學



他收女友

純黑巧克力推薦

「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孟加拉外館區恐攻

結婚禮品專賣店

警方被丟汽油彈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輪姦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刺死

yume talking choco巧克力

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

習近平和彭麗媛抵達和平別墅獵人小屋時,受到尼科利奇和第一夫人德拉吉察熱情迎接。兩國元首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廣泛交換意見。

軍方僵持攻堅達卡恐攻20人身亡

送女友禮物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