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根據了解,就在檢調發動搜索前一天便有消息傳出,中信金融券量異常大增9000多張,搜索當天,也有不少財經討論網站上,出現質疑這異常放空動作與特偵組的搜索行動有關。不過,6月6日至搜索日,整體融券交易量並無異常,還在合理範圍。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

2016情人節小禮物

台北情人對戒推薦

壓床猥褻

只是無巧不巧,剛好就是被搜索的中信金、長虹建設2家公司爆異常,讓檢調懷疑是否有辦案人員洩密,甚至讓禿鷹集團套利。目前台北地檢署已分案進行調查,10名遭約談的營業員尚為證人身分。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台北地檢署密訊10名證券營業員,追中信金、長虹建設為何在被搜索前,融券異常爆量。(圖/記者李鍾泉攝)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特偵組偵辦中信金案,這個月8日發動大搜索,但搜索消息走漏風聲了嗎?台北市地檢署21日上午密訊10名群益證券營業員,因為有消息傳出,就在搜索中信金、長虹建設前夕,中信金融券異常爆量來到9000多張,長虹也異常增加459張,兩家公司恰巧都是弊案主角,異常狀況也早傳遍財經圈,而目前這10名營業員皆訊後請回。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

情人送禮推薦

了…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檢調偵辦中信金案,消息走漏,讓禿鷹有機可乘?(圖/記者張一中攝)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台中暴雨溪水漲

2016情人節祝福的話

!3小學生被沖走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檢調約談辜仲諒、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長虹建設負責人李文造等,一共94名被告、證人到案說明。辜仲諒1億元交保候傳,朱國榮則是遭到收押。

特偵組追查,中信金前董事長辜仲諒涉嫌利用子公司境外投資之名,挪用公司資金近97億元,另外又涉嫌利用購買內湖土地蓋大樓之便,套利賺價差,加上中信人壽購併台灣人壽保險案,涉嫌「低價高買」國寶集團擔保品,並讓國寶集團有機會進行內線交易,獲利上億。

3童落水失

板橋情人節大餐

台南情人節活動

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