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市府在一周前宣布,台南市房屋標準單價將分3年漲價,第1年漲54%、第2年漲65%、第三年漲81%,而且2001年7月1日以後核發使用執照房屋都在漲價之列,受

情人節禮物意義

影響戶為11萬戶,此舉引發民怨。



民眾大聲高喊「搶錢政府滾下台」、「我們不是提款機」、「追溯無良、抗稅有理」、「黑箱作業、不公不義」,並沿路拉布條至台南市政府,兩度衝破警方人牆,直上2樓市長室要找賴清德抗議。

王家貞等議員提出兩項訴求,包括市府房屋稅調漲不應該採追溯回推至15年老舊房屋,並要求重啟不動產評議委員會,在重開之前不得向外公告。王家貞要求市府應向民眾給個交代,在場民眾也表示,如果市府在6月27日中午

七夕情人節 巧克力diy教學

12時前沒有善意回應,將再度到市府陳請,請賴清德重視基層民眾的心聲。

賴清德原本上午10時30分在永華市政中心有公開記者會,臨時於上午8時30分更改行程至新營,引發群眾激憤,不斷怒喊「市長落跑,抗議加稅」;最後由秘書長李孟諺出面接受陳情,民眾輪番上前訴說小老百姓心聲,原李孟諺還是以官方說法回應,王家貞等議員進一步要求李孟諺具體回應,最後李孟諺才說,將把市民的意見做綜合性考量,待市府評估後的結果向各界報告。

▲數百位民眾在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等藍營市議員陪同下,從市議會步行至市府向市長賴清德陳情房屋稅追溯回推不合理。(圖/記者林悅攝)



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被削半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開戰了嗎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

台南對戒哪裡買

鱗遭約談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南市警三分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局3對3鬥牛賽預賽登場

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

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黃姓男子飛車搶奪被緝獲

台南鐵路地下化地下水問題大

七夕情人節禮物誰送誰



《國門之都》推崇桃園移居好所在

房屋稅調漲並追溯回推至15年前舊屋風波持續發燒,24日數百位民眾在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議員洪玉鳳、蔡淑惠、李中岑、張世賢、林燕祝、林美燕、曾培雅、許至椿等人陪同,從台南市議會步行至市府向市長賴清德陳情追溯回推不合理,希望賴清德能體恤民意,苦民所苦,房屋稅不要追溯回推。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暑假來南瀛天文館一起飛向宇宙



情侶對鍊刻字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