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

七夕情人節 2016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6



28日淩晨,多名湘潭當地網友在網發發文稱,27日深夜湘潭市木魚湖附近,一女子被兩名30歲左右的男子「下迷藥」。昏迷後女子衣服被脫光被塞進「42寸的大行李箱」中;女子疑被「拐賣」。所幸女子甦醒後呼救,引來路人圍堵。嫌犯見圍觀者眾多,跳進木魚湖逃走。他游了一會後被警方人員抓獲,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環球

鑽石對戒 推薦

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被脫光衣服塞進42吋寸大行李箱的昏迷女子甦醒後呼救,引來路人圍堵。(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涉案嫌疑人潘某(男,23歲,岳塘區人)正在接受偵訊,受害女青年已被妥善安置,沒有生命危險。

情人送禮推薦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七夕情人節罐頭簡訊

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該目擊者 表示,女子裸體後被塞入行李箱屬實,但嫌犯只有一人。對「下藥」、「拐賣」等的説法,目擊網友稱無法確認: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路跑

只是「大家都在傳」。

陸製潛艇技術先進泰:非買不可

拎起幼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

大陸湖南湘潭市公安局28日證實,一名男子涉嫌子以恐嚇、毆打等手段性侵一女子。之後,為掩蓋犯罪事實,他又將女子迷昏,裝入行李箱準備丟棄,所幸途中女子醒來 呼救。目前,嫌疑男子已被逮捕,女子無生命危險。

大陸中心

全家情人節商品

/綜合報導

6月28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官方微網志@湘潭公安發布名為《湘潭警民聯手解救被性侵女子並擒獲犯罪嫌疑人》的情況通報:6月27日晚上,湘潭市公安局多警種協同,和市民一起在岳塘區木魚湖安全解救一名被性侵女青年,並將跳入湖中企圖逃跑的涉案嫌疑人抓獲。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50歲美魔

高雄對戒牌子

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火車」

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